殲-20雙機編隊首度曝光 彈艙大開照刻意展示肌肉

▲殲-20首度展示以雙機編隊飛行。(圖/翻攝自飛揚軍事論壇,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在「十一」國慶前夕,不斷釋出殲-20進行各項試飛影片,日前軍事論壇再曝光一組最新照片。與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殲-20首度展示以雙機編隊飛行,其中更有一架戰機在不同狀態下打開彈艙的照片,疑似是由另一架殲-20機師所拍攝

▼殲-20打開彈艙照,疑似是由另一架戰機機師所拍攝。

從論壇發布的3張照片可以看出,一張殲-20雙機編隊飛行,這是該型戰機首次以編隊形式現身;另外兩張則是殲-20在不同的狀態下打開彈艙。

從彈艙大開的照片顯示,該架戰機與拍攝者幾乎處於同一水面,很可能是由另一架殲-20的機師在駕駛艙內拍攝。分析指出,照片若屬實,很可能是軍方人士刻意流出,展示肌肉意味濃厚

▼殲-20腹部機艙大開。

此外,即將在11月1日至6日舉辦的珠海航展中,殲-20也可望現身。據大陸網路披露的珠海航展表演節目單中,11月1日11:05-11:15有「涉密戰鬥機」進行飛行表演,送展方為中國空軍(並非中航工業),據傳這將是殲-20首次公開亮相

事實上,近期殲-20不斷被拍攝到進行各項低空試飛,一架未塗上編號的黃皮機,更被軍事專家視為量產型的首架。而最讓大陸民眾震撼的是,殲-20被捕捉到花約9秒鐘水平盤旋180度,等於盤旋角速度約為20度/秒。該機腹部彈艙也緊接著曝光,據了解,將可容納4枚PL-15或PL-21超視距空空導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