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洋將鮮肉康維德 沒經驗也要打棒球!

▲永平高中國際交換生康維德。(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新北報導

二度參加中信盃黑豹旗的永平高中,今年有一個新面孔,金賽頭髮和立體的輪廓,他是來自瑞典今年高一的國際交換生康維德,也是黑豹旗首次出現「洋將」,沒有任何打棒球經驗的他,加入棒球社沒多久就站上黑豹旗舞台,他笑說,「我覺得棒球很好玩。」

►更多相關報導盡在中信盃黑豹旗官網&黑豹旗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九月才來到永平高中,目前就讀高一的康維德,在瑞典時練過手球,原本想加入籃球社,不過因緣際會就在隊友陳志嘉的牽引下,加入從來沒碰過的棒球社。

「我在瑞典雖然知道棒球,但是從來沒打過,加入以後覺得很有趣很好玩,快樂打棒球!」康維德說。

什麼基礎都沒有的康維德,加入棒球社才開始接觸這項運動,對這項運動感到很新鮮,且也覺得很難得可以上場比賽,不過陳志嘉說,這是他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正式比賽,「他現在的年齡在台灣已經大一,超過聯賽的規定了。」

▲陳志嘉(左)帶著康維德加入棒球社。(圖/記者顏如玉攝)

選擇來台灣學中文,康維德認為,台灣人感覺起來很親切、很照顧他,所以當初才會選擇來台灣,而棒球社給他的感覺很團結很棒,他很喜歡,從隊友不因語言問題而對他有隔閡,以及隊員之間相處的歡樂氣氛,就可見一斑。

▲永平高中棒球社。(圖/記者顏如玉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