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2度敬遠 林智勝無緣打點、全壘打王:沒關係啦

▲林智勝。(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林智勝14日對戰Lamigo桃猿,5打席無安打,獲3次保送,包括2次壘上有人時被敬遠保送,他賽後淡定地說:「沒關係啦,明年再努力。」

林智勝此戰攸關打點王及全壘打王,全場僅2次打擊機會,1次吞下三振,1次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最後無緣個人獎,林泓育確定以108分打點拿打點王,高國輝以34轟奪全壘打王3連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我也沒想到會被故意保送,是二、三壘有人時,時豪告訴我,我才知道,沒關係啦,明年再努力就好。」林智勝說。

無緣打點、全壘打王,林智勝坦言說不遺憾是騙人的,但他勉勵自己:「有遺憾才會有進步空間,今年第一次來到中信兄弟,出外征戰時間多,其實身體負荷沒有這麼理想,明年會再好好調整。」

5局上再度遭到故意保送,林智勝當時轉身向球迷拍手,他解釋:「對方球迷一定會想要自家球員拿獎,我就把他們的掌聲當作是給我的鼓勵,換個想法想,就一起拍手。」

這不是林智勝首次因為競爭打點王遭到故意保送,2010年與當時效力興農牛的張泰山爭奪打點王,也曾被故意四壞球保送。

「自己之前有碰過一次了,不會心情不好啦,今年已經結束,就是過去了,我們還有任務,要把總冠軍拿下來!」林智勝說。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