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衰女一!林予晞腳傷拄拐杖 敬業又演落水戲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林予晞主演台視、東森《必勝練習生》可說是史上最慘女一,不僅腳傷拄著拐杖上戲,本週更有她被食物噎住、溺水劇情,讓粉絲超心疼。事實上,她曾在拍戲時不慎踩空而扭傷腳,腳傷未恢復就馬上開工,她還調皮po文,要大家猜猜「哪場戲是撐拐杖演完的?」

▲史上最衰女一,林予晞拄拐杖、噎食物、溺水樣樣來。(圖/東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予晞表示拍攝時腳受傷,「導演與攝影師十分貼心,技巧性的改為不用到腳,想盡辦法以鏡位讓我動作看起來自然、合理,但畫面看起來仍很活潑。」她腳傷外,本週更出現她溺水劇情,溪水湍急讓眾人捏一把冷汗,她淡定的表示:「因為不是第一次演溺水戲,所以這次比較有經驗,知道怎麼做可以看起來真實一點、又能夠保護自己,而且這次的環境是溪河,比起在踩不到底的海還是好一些,沒那麼緊張,不過還是喝了些水、鼻子嗆了一下,但河水不鹹,有比較好喝。」

▲林予晞和柯有倫劇中感情發展引關注。(圖/東森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