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鬼傳2》繼承體驗版開放下載!同時公開贈品內容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 PS4/PS Vita《討鬼傳2》繼承體驗版(中文版)即日起將於 PlayStation Store 開放下載!玩家將扮演擁有特殊能力的戰鬥武士,與同伴共同前往 征討「鬼」。繼承體驗版可遊玩初始階段的故事,其存擋資料亦可繼承至正式版,並可獲得特典。正式中文版將於 10 月 20 日推出。

《討鬼傳 2》 是以大受好評的前作《討鬼傳》為基礎的完全翻新強化作品,在無接縫的開放世界中,玩家將身處與「鬼」無盡戰鬥的世界,化身名為擁有特殊力量的戰士「武士」,與夥伴共同守護世界,避免世界毀滅。遊戲中可以享受斬落「鬼」身體一部分的『部位破壞』系統,就如同魔物獵人一樣。



PS4/PS Vita《討鬼傳2》中文版將於 10 月 20 日推出,除了一般版之外,也有販售搭載多樣化的精美贈品的特典版,回饋給購買首批出貨的玩家。而上市發表會暨華人御魂設計大賽【第三屆】頒獎典禮活動,則在10月19日(週三) 晚間6點30分將於台北NEO STUDIO 展演館舉辦(6:00 開放入場),同時也有多項活動開始進行暖身。會場會邀請到了『天狐』 COSER たらこ(鱈魚子)來跟玩家打招呼,也歡迎各位玩家可將自家中的毛小孩打扮成天狐的模樣,分享照片於臺灣光榮特庫摩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首批下載序號 ‐ 防具「角色扮演裝束・天狐」。(圖/廠商提供)

關鍵字:遊戲討鬼傳2體驗版vitaps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