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來跟台灣HOTTEST打招呼啦! 入伍前合體推新專輯

▲2PM明年即將入伍,趁著服役之前再推新專輯。(圖/環球提供)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南韓野獸派偶像團體2PM日前帶著新專輯《GENTLEMEN'S GAME》回歸,並參加深夜綜藝節目《SNL》引發熱烈討論,成員在節目中不計形象崩壞演出,燦盛更與搞笑女星李世英上演吻戲。事後兩人再次於節目中見面,燦盛被李世英問到拍攝吻戲的感想時,他不發一語喝著酒的模樣引發眾人大笑。

2PM此次回歸也特別錄製影片,向久違的台灣HOTTEST(粉絲名)用中文問候,他們的第六張正規專輯《GENTLEMEN'S GAME》主打歌《Promise (I'll be)》由澤演一手包辦作詞作曲,並聯手作曲家Lesley Chiang、Raphael歷經3個月打造完成,融合了Future bass, Big band, Urban的3種不同類型的曲風;此外,成員們即將在2017年陸續入伍,這張專輯也可能是他們入伍前最後的作品,因此成員各自在新專輯收錄曲當中參與詞曲創作,為專輯拚盡全力。 2PM的《GENTLEMEN'S GAME》台壓盤也於10月14日正式發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