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拗蜜月「雙鯛夫妻」嫌紅包少客訴!老闆一句回超有guts

▲「雙鯛夫妻」跟團狂拗蜜月升等,嫌紅包少還客訴!(示意圖/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鯛真是刁到無極限!」有旅遊從業人員PO文抱怨,遇到一對新婚夫妻奧客來報名跟團,卻不斷要求蜜月升等,最後降價600元以示祝福、加贈禮物成交,沒想到竟收到一張喜帖,包了800元紅包送去被嫌少,還硬拗從旅費尾款扣來補;女客人事後客訴他,老闆接到電話一句話霸氣回應,被網友讚爆!

文中提到,這名女客人來報名跟一般團,因為要結婚度蜜月,一直要求旅行社給蜜月套房、蜜月餐、蜜月禮甚至還要機位升等,服務人員無奈提供蜜月團、自由行等都被拒絕嫌貴嫌麻煩,還責怪他們不懂的體貼客人的需求,不懂的祝福新婚的喜悅;最後雙方談妥,以「每人降價600以示祝福」,還加贈2個防水袋成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旅遊業者匿名抱怨奧客刁到無極限。(圖/翻攝靠北旅遊業臉書

收件時,女客人送上一張喜帖邀請,他心裡不斷幹譙「跟妳很熟嗎?」雖沒去吃喜酒,還是包了800元的紅包去;未料收尾款時,對方竟然嗆聲說:「現在紅包行情最少要1600起跳,我們2個你好歹也該給個3200吧,才包800太不懂禮數了,我就從尾款裡扣來補。」讓他氣得怒吼,尾款少一毛就不讓他們上飛機。

事後,這對夫妻奧客又打來公司客訴服務人員不懂人情世故、不會做人,讓他們在長輩面前抬不起頭,服務態度太差,要求公司必須「賠償應有的損失」,進行「賠禮」,並對該服務人員做出懲處,否則要全額退款。老闆聽完後,只淡淡的回回了一句「先生、小姐,我們法院見吧!」

老闆霸氣一句話回應,被上千名網友讚爆有guts、有肩膀「好威」,大推有好老闆就沒奧客!還有不少人紛紛跪求原PO出續集,想知道後續,甚至揚言要肉搜出這對「雙雕俠侶」看看廬山真面目,「讓他們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