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駭人小丑嚇人反吃癟 路人爆氣酒瓶敲頭復仇

我們想讓你知道…麥當勞叔叔好衰...

記者戴榕萱/綜合報導

恐怖片的「詭異小丑」(Creepy clowns)歪風不但席捲美國還蔓延紐澳各國,詭異小丑通常出現在草叢、轉角、天色昏暗的時候,甚至連活潑的「麥當勞叔叔」也走低調路線,減少出席社區活動,還有不少裝扮為小丑的街頭藝人都深感壓力,深怕有天就被指謫是傷人的兇手。

▲詭異小丑引民眾恐慌。(圖/翻攝自Instagram)

不過,隨著萬聖節即將到來,官方政府擔心類似事件將大幅增加,目前已正式對小丑嚇人案進行偵查,也確實有抓到3件達到刑事程度的案件,希望可以殺雞儆猴,消弭這些想要搭歪風的人。

但這位詭異小丑卻遇到了比他更強悍的路人,不僅在路上被訓斥一番,還命令在原地等他,最後卻換來爆氣路人拿酒瓶K頭,下場可憐。(影片轉自twitter,出現較慢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