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怎麼爬到桌上去!貓奴用不到也想買回家的小物

文/妞新聞 Ting Chiang

日本一向以新奇有趣的小物,在雜貨市場上大受好評,今天妞編輯要介紹的這款小物,造型超級可愛,無論是貓派或狗派都難以抗拒啊~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是什~摸!(連狗狗都很好奇)

Photo source: ペーパー加湿器 - 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是一款造型加濕器,因為日本的天氣非常乾燥,所以發展出了許多花草、動物等等的造型加濕器,而且除了加濕之外,它還主打不用插電,就可以防塵防菌。

最重要的是~它的造型超級可愛,居然是貓咪在喝水的樣子

其實這是透過紙張吸水的原理,讓貓咪舌頭碰到水後,快速擴張到全身後,就能加速水分的散發,所以不用插電,也能達到加濕的作用,可以說是既環保又省錢!

Source: ペーパー加湿器 - Youtube 

除了貓咪之外,還有浣熊、狗狗等動物,而且還有大小隻之分,讓身在台灣的貓奴,就算不太需要加濕,也想抱個幾組回家啊!(在家開動物園)

自己在水盆裡加幾顆真的水果,感覺更生動

Photo source: ペーパー加湿器 - Instagram

「本宮覺得渴。」就連家裡的喵星人都真的跑來搶水喝了!(欸這樣怎麼達到加濕的功效啦) 

看完這一系列的動物加濕器,是不是也覺得日本人真的太有創意了呢?無論是真的要買來加濕,或是只是當作擺設物,感覺都能讓生活增添不少樂趣呢!

Source: ニトリで買える! 犬派も猫派もアライグマ派も大満足な「ペーパー加湿器」でお部屋にうるおいと癒しが♪

【延伸閱讀】

貓奴必敗~貓咪可以喝的紅酒!以後下班可以和愛貓小酌一杯了

就是要爬到狗頭上的制高點才威風!貓老爺最愛「巨狗造型貓抓板」

關鍵字: 妞新聞貓咪浣熊貴賓狗加濕器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