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爛保險桿!野狗群「超專業」拆車 網驚:感覺不是第一次

 

▲野狗成群拆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編按:此影片的出處是土耳其的新聞影音,報導車主發現自己的車子被拔零件,看監視器才發現是狗群的新聞(原影音:ttps://www.youtube.com/watch?v=1et8x5qCYWU)影片中的黑影也並不是黑貓,而是噴出的汽車零件,所以狗群並沒有理會那個黑色零件,只是畫面灰暗易造成誤會,放大來看會發現狗狗走過時,該物體是僵硬的零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分享一支影片,可見半夜時分,一輛白色轎車停靠在路邊,突然跑過來一群野狗,於車身旁觀望一陣子後,竟開始合力拆車,不一會兒工夫,整個保險桿都被扯了下來,讓人看傻了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復仇狗聯盟?」起初只有2到3隻野狗圍繞著車,隨後一呼百應,牠們搖著尾巴仔細檢查後,突然猛力咬住保險桿,團結地往外狠拉,直接扯掉扔在一旁。網友看完後驚嘆,狗狗實在太厲害了,紛紛留言說「看那熟練的扯勁,和天衣無縫的分工,感覺不是第一次拆車」、「黑狗兄表示:每個地方都要有兩種秩序,一種是法治秩序,另一種就是屬於我們的地下秩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