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碟電台慶20週年 納豆訴苦:主持廣播投資報酬率很低

▲納豆出席飛碟電台20年台慶。(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飛碟電台今(14)日舉辦20週年記者會,由張小燕率領不少大咖主持人黃子佼、曾寶儀、張清芳、王玥等人都齊聚一堂,不過當中「廣播菜鳥」史丹利、納豆也在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小燕大家長帶領大家歡慶20週年。(圖/記者季相儒攝)

身為「廣播新血」的納豆也大方分享了主持心得:「飛碟電台大部分都是主持人,比較少是兩個男生的主持,所以我跟史丹利什麼都會聊,有時候也會訪問書的作者,以前主持電視節目頂多訪問一分鐘,其他都是我們節目內容,但現在一個小時都要聊書。」

▲納豆為廣播節目付出不少心血。(圖/記者關韶文攝)

不過納豆也坦言,比起過去主持電視節目,主持廣播節目算是投資報酬率很低的工作,但是獲得的很多,他表示:「廣播對我來說是獲得東西,因為看了很多書,都是因為做這個節目看了很多書,可能三天之後就要訪問,有時候錄完影之後我會回辦公室看書看到半夜十二點,不過也因為做廣播認識了很多有趣的人。」

談起做節目的這四個月,納豆也認識了不同的新朋友,他說:「上次認識了一個幫高中生做戲的人,我還私底下問他有沒有需要幫忙,他本來找我去淡水當評審,但我時間無法配合,不過後來我有去幫忙頒獎,我覺得可以接觸到各行各業真的非常有趣。」

▲納豆透過廣播節目認識新朋友。(圖/記者關韶文攝)

納豆不僅新開了廣播節目和電視節目,更入圍了金馬獎的男配角,對於這麼特別的「爆紅」,納豆也說:「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年,雖然有一些節目結束,但很短的時間做了很多新的事情,本來想說多的時間拿來做廣播,只是沒想到花了更多時間,接著開了新節目、又入圍金馬獎,跟以前相比,我現在更珍惜工作機會。」

▲納豆在廣播節目中分享生活點滴。(圖/記者關韶文攝)

談到即將到來的金馬獎,納豆也不敢多想,希望把自己能準備的做到最好,他說:「我應該會跟劇組一起走星光大道,會穿個帥氣的西裝,至少要人模人樣,不過關於得獎感言但是不敢想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