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誇女兒「好美好美」 吳姍儒爆:他根本沒看我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吳宗憲女兒吳姍儒(Sandy)奪下金鐘獎最佳主持人後,人氣當紅,一週受邀出席2活動,曝光度極高。她說現在的收入除了基本開銷外,其他都會存起來,被問到會投資爸爸的LED嗎?她露出詭異微笑,笑說沒有。她也呼籲爸爸,可以把錢投資在她身上(化妝品),「至少我也是個生命體,它只是個發光體。」

▲吳姍儒出席彩妝活動。(圖/記者林惟崧攝)

吳姍儒14日出席彩妝品牌活動,透露爸爸每次都誇她很美很美,但其實有時候根本連看都沒看她,她現場也呼籲吳宗憲「看我一下好嗎?」孝順如她,吳姍儒除了會下廚給爸爸吃以外,還會幫爸爸卸妝,敷臉,「因為他回家就很累啦,連洗臉都懶,所以我就拿個洗面乳幫他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這項福利只專屬爸爸,若男友要求她才不會做,「這是我對爸爸的一個感謝,爸爸專屬的美容保養服務。」不過,吳宗憲常常都覺得自己是天生麗質,根本不覺得是女兒替她服務的功勞。

▲吳姍儒現場公開化妝包。(圖/記者林惟崧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