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牽老婆合拍MV曝光 扣嫂24秒「回眸甜笑」美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和混血女友Keanna(扣嫂)結婚後熱情不減,常常在公開場合曬恩愛,他日前推出全新專輯《要你知道》,其中有一首《謝謝你愛我》就是獻給老婆的求婚歌,經過好一陣子的「糾纏」,扣嫂終於答應當MV女主角,他13日在臉書公開一小段扣嫂回眸露出嬌羞甜笑的影片,閃瞎大票粉絲。

▲謝和弦和老婆合拍MV。(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先前就曾透露要找老婆Keanna當定情歌《謝謝你愛我》的MV女主角,但鮮少上鏡頭的扣嫂相當害羞,猶豫好久遲遲沒有答應,近來他終於獲得老婆首肯,13日在臉書上PO出一小段MV影片讓粉絲聞香,還開直播興奮表示:「這是我最想拍的一首M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和老婆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公開的MV中,扣嫂慢慢轉身回眸,對著鏡頭露出甜甜笑容,還帶著一絲嬌羞,眼神充滿電力,大票男女粉絲激動留言:「好想看到完整版MV!」謝和弦先前舉辦專輯記者會時就曾分享,很感謝老婆在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候一直陪伴,於是寫出了《謝謝你愛我》這首歌,並且在開車前往南投埔里老家時,播放這首歌、向老婆求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