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海主唱慶solo 20週年 新輯靈感竟是「機械鐘錶」

▲河村隆一以個人身分出道20週年。(圖/avex提供)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樂團「LUNA SEA月之海」主唱河村隆一近日推出個人原創專輯《Colors of time》,迎接solo活動20週年,他也談及「機械式鐘錶」是這次創作的靈感來源,用自己的生活結合多變的曲風,期望為樂迷帶來專屬河村隆一的音樂。

河村隆一日前接受媒體採訪,透露新專輯的靈感來源是「機械式鐘錶」,他說:「時針和分針彼此互動的魅力讓我無法抵擋,這彷彿是宇宙間最無盡的魅力!雖然現代人常用智慧型手機或是電子錶確認時間,但我可以理解為何有一群特定的男人鍾情於機械錶,願意花費數十萬甚至數百萬在這領域。」另外,他也表示「雨」同樣是這次專輯想要傳遞給樂迷的主題,「一般人想到『雨』會有孤單淒冷偏向負面的感覺,但我希望藉由這張專輯,可以傳遞出久旱逢甘霖的及時雨意境,讓人覺得這雨下得真好!」河村隆一最新原創專輯《Colors of time》台壓CD+DVD初回紙盒式樣,確定於10月14日正式在台發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