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碴!買沙克堡要內饀不要麵包 老闆不從4惡煞竟砸店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2名林姓男子和陳姓、曾姓朋友等4人13日晚間酒後,至三重區天台廣場前向賣「沙克堡」的攤販說「只要買內饀不要麵包」,但王姓老闆堅持完整口味不願只賣內饀,雙方不歡而散,不料,14日凌晨4煞竟持木棍砸毀攤車,警方獲報趕到將4嫌逮捕,他們才不斷道歉,由於老板不提告毀損,警方乃依社秩法將4人送辦。

警方調查,林姓(25歲)、曾姓(25)、陳姓(29歲)及林姓(26歲)4名男子,13日晚間先在別處飲酒後,到三重區正義南路天台廣場前,向販賣「沙克堡」餐點的攤商要求說「只要買內饀不要麵包」,王姓老板(50歲)則堅持口味要完整,不願只賣內饀,雙方便因此發生口角爭執,最後不歡而散。

4煞離開後感到面子掛不住,便回家拿木棍再怒氣沖沖的前往王姓老闆攤車,二話不說即動手砸毀攤車的設備,被害人見狀只好退到一旁打電話報警,警方獲報快趕到場,4嫌一見警出現立即收起棍子要離開現場,員警立即上前喝令4人上前站好,他們還一度否認犯案。

林姓等4男酒後至三重天台廣場賣沙克堡攤商前,要求只要買內饀不要麵包遭拒後,竟回家拿木棍砸毀王姓老闆攤車,隨後遭警逮捕送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隨後將他帶回鄰近大同派出所偵訊,經王姓老板當場指砸店的就是他們後,4嫌才囂張氣焰全消的說自己喝多了,不斷的向老闆道歉,由於老闆對砸店毀損行為不願提告,警方乃依社維法將4男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