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任梁29歲冥誕 陳喬恩「我們終究有見面的那一天」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陳喬恩日前因為7年好友喬任梁(Kimi)輕生離世,心情大受打擊,一度傳出因為難忍悲痛,神隱多日,讓粉絲親友相當擔心。15日為對方的29歲冥誕,她也在微博留下想說的話,一番真情告白讓網友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陳喬恩開頭便表示,「10月15日是你的生日,可是我晚一點要飛去布達佩斯拍戲,要飛13個小時。」所以喬任梁生日時她還在飛機上,而且下機後可能會沒有網路,才會想提前送上祝福,接連說了3次「生日快樂」,直呼很想念好友,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哭,還常常跟大家聊起對方,「聊你從前有趣的事,你對大家的好,你每次怕冷縮著身子好像小老頭,我們記著的是開心的你,我記著的是你的笑。」

▲喬任梁和陳喬恩相識7年,是彼此最好的閨蜜。(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陳喬恩也強調「可以接受,並不代表不傷痛」,透露現在雖然已經接受喬任梁的離去,但是內心的傷口仍是隱隱作痛,相信善良始終能擊退惡意,希望好友真的找到心裡的平靜,感嘆說道「我們終究有見面的那一天」,字字句句表現出思念之情,粉絲也留言獻上加油打氣,表示大家都很想念Kimi,相信喬任梁一定有聽到她說的話,希望她要好好照顧自己。

陳喬恩微博全文:

10月15日是你的生日。
可是我晚一點要飛去布達佩斯拍戲,要飛13個小時
你生日的時候我還在飛機上,說不定下飛機沒網了所以要先跟你說
Kimi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重要的事情要說3次

我想念你
我們想念你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哭
但是更多的時候我希望我在笑
常常和助理們聊起你,聊你你從前有趣的事,你對大家的好,你每次怕冷縮著身子好像小老頭⋯
我們記著的是開心的你
我記著的是你的笑

可以接受,並不代表不傷痛
我相信善良始終能擊退深深惡意

在粉紅天堂好好的 我的朋友
希望你終於找到心裡的平靜了
我們終究有見面的那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