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有零嘴!柯基「屁屁翹高」迅速爬行 網笑:受過軍事訓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柯基天生小短腿一直是牠們的招牌特色,活潑可愛的性格更是擄獲許多人芳心。國外這隻柯基看到前方有好料,立刻像蟲蟲一樣,迅速的匍匐前進,讓網友們忍不住直喊「超級霹靂無敵可愛」。

▲沒有人能阻止我...。(圖/翻攝自Ben Nguyen臉書)  

網友日前在臉書貼出影片,並打趣道,「我發現要短腿狗狗區分站著、坐著和爬行,是幾乎不可能的。」影片中可見,柯基原本好好地坐在地上,不過當他發現前面有零食的時候,連前腳都沒站起來,就直接匍匐前進,快狠準的將「獵物」收編,而屁股翹高高的模樣更是萌翻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主人懷中賣萌。(圖/翻攝自Ben Nguyen臉書) 

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後腿伸直還是低底盤」、「其實有沒有爬行好像高度都一樣」、「受過軍事訓練」、「這是一個懶得走路的概念」、「心情差的話,看了會變好」。

柯基聰明、獨立,而且性格相當溫和,喜歡親近人、也懂得怎麼取悅主人;雖然是著名的小短腿,但可別小看牠們,柯基的跳躍力非常強,很多主人都會訓練牠們接飛盤,實力絕對不輸牧羊犬。

關鍵字: 柯基狗狗汪星人匍匐爬行蟲蟲短腿低底盤屁屁零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