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出一個人住的10大悲哀 網友淒涼:根本樣樣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管是讀書還是工作,相信有很多人都有自己一個人住的經驗吧!粉絲專頁「WebtvasiaTaiwan」就做了一支影片,列出10點一個人住才會懂得悲哀,名列第一名的「發生意外沒人知」獲得許多人的支持,還有網友羅列出其他的壞處,譬如「沒帶鑰匙的時候…」、「需到倒垃圾時總是跟垃圾車擦身而過」、「上廁所完發現家裡沒衛生紙」,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覺得一個人住很不錯,而且不用受到室友或他人的約束,很自由。

影片中列出的「一個人住才懂得10大悲哀」,得到1名的是「發生意外沒人知」,當家裡只有自己一人的時候,不管是生病還是發生意外,不主動跟他人告知,絕對沒有人會發現啊!

第2名是「孤單寂寞覺得冷」,在睡覺之前沒有人可以說「晚安」,也是會令人感到寂寞阿。第3名是「很怕遇到變態」,如果這時候家裡有一個人在等你,或是出來接你,是不是走在路上就不會害怕了阿。

從第4名開始到第10名分別是「作息整個大亂」、「家事自己做」、「看完恐怖片不敢睡覺」、「沒人幫忙打蟑螂」、「冰箱裡永遠都是空的」、「早上睡過頭沒人叫醒你」、「沒人幫你收包裹」。有些人看完影片之後覺得除了第1名的原因之外,剩下的一個人住好像也能解決,不過有些人則直呼「有同感」、「樣樣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大悲哀,你中了幾項?(圖/粉絲專業WebtvasiaTaiw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