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王美花替凱校招生 蔡正元:顧立雄夫妻知法姦法

▲蔡正元批評,王美花腦中沒有行政中立。(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經濟部次長王美花遭爆出利用職權替凱達格蘭學校國策班招生。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批評,她還是黨產會主委顧立雄的老婆,也是凱校招生組長,為了報效民進黨,「知法姦法。」對此,王美花回應,從未經手。

蔡正元細數王美花3項身分,表示凱校是陳水扁的私人政治學校,也是民進黨的政治補習班,身為經濟部常任文官,竟然不顧行政中立,公開拉伕拉丁,顧立雄眼中沒有憲法原則,王美花腦中沒有行政中立,為報效民進黨提拔之恩,「已經到了知法姦法的地步,這是什麼樣的法律人?」

對此,王美花回應,從未經手相關訊息,人事處將招生訊息當作研習資訊轉發,經濟部會做檢討;人事處處長陳榮順表示,這封信由王美花的秘書代收、轉交,再由他代辦,以往收到各院校、學術單位和基金會辦理的研習活動,都會通知所屬單位,這次造成困擾,「是我思慮不周,十分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