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世界》9.16版更新 全新瑞典戰車初登場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想到瑞典除了ABBA合唱團、Ingrid Bergman瑞典國寶女演員和Bjorn Borg之外你還會想到什麼?相信《戰車世界》專業的車長們,一定馬上想到鼎鼎大名的瑞典戰車Strv m/42-57 Alt A.2。在《戰車世界》9.16版更新中,我們將加入Strv m/42-57 Alt A.2作為首輛瑞典戰車,並於下半年陸續釋出瑞典線其餘19輛戰車。此輛瑞典加值戰車,除了是擁有自動裝彈的VI階中型戰車外,還搭載法國AMX-13輕型戰車的著名搖擺式砲塔。



《戰車世界》產品總監Thaine Lyman表示:「我們非常驕傲的宣佈,首輛瑞典戰車正式加入《戰車世界》,並於近期更新中逐步釋出瑞典科技樹。此輛瑞典戰車具有靈巧的機動性外還搭載搖擺式砲塔與自動裝彈機的中型戰車,非常適合訓練乘組員並迅速累積經驗值的戰車。」



除了瑞典戰車加入陣線外《戰車世界》9.16版更新中,也將Paris地圖加入隨機戰鬥模式中,Paris地圖中擁有許多浪漫的城市地標,如:艾菲爾鐵塔、塞納河畔、夏佑宮國立劇院與奧斯曼大道任玩家漫步探索。



此次《戰車世界》9.16版更新中,也針對音效系統調整,擴充口徑音效範圍,讓車長們在車輛受到傷害時更加清晰的聽到指示音效,甚至能從音效來判斷戰車的受損程度。並且依據玩家們所提供的意見調整,重置小地圖視覺效果並推出超過30種高畫質視覺效果,讓車長們觀察敵情一覽無遺;並且更新遊戲介面,於戰鬥介面中增加了玩家表現資訊,使用更為豐富且廣泛的戰鬥表現徽章,讓玩家更容易投入並且享受緊張刺激的戰車對戰。


 

關鍵字:戰車世界線上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