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公寓大火!朱立倫探視:會重視火災背後的社會問題

▲朱立倫上午前往各醫院探視傷者。(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新春街一棟12層的集合住宅大樓14日凌晨發生大火,火勢從5樓竄燒造成1死7人輕重傷,對此,市長朱立倫清晨時分別到榮總、振興及淡水馬偕醫院探視傷者,同時指出起火原因仍待確認,並期望大家一起集氣,讓傷者度過難關。

此住宅於凌晨12點07分時,從5樓發生火警,火勢猛烈並快速竄燒,造成一名男子當場死亡,且腿部、背部焦黑,另還有一名70歲的女性婦人,疑似逃生不及嗆暈,一度失去生命跡象,因此救護人員隨即送往馬偕醫院搶救;其餘則有6人輕重傷,也分別送醫治療。

對此,朱立倫清晨時,分別前往榮總、振興及馬偕醫院,探視傷者,並心疼傷者家屬難過的心情,且指出起火原因仍在確認中,並表示會重視火災背後可能的一些社會問題,同時呼籲大家一起集氣、為傷者祈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