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好人緣女同學是怎麼辦到的?邊緣女卻被狂讚「妳才善良」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文靜型女大生在班上算是邊緣人物,而有位女同學雖不是非常漂亮,卻交到很多朋友,讓她不禁開始觀察對方,想知道究竟怎麼做才會這麼有人緣...。

女大生在「Dcard」貼文表示,「剛開學沒多久班上就有小圈圈了,分成開朗的女生和安靜的女生。班上有個女生長得不是非常漂亮,但卻有很多朋友,老師也特別喜歡她,讓我不禁想觀察她怎麼這麼有人緣,後來發現她的心真的很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接著說道,「上課的時候常常會來跟我坐、陪我聊天,明明有一群同學叫她過去,她卻拒絕了;路上看到別人有困難,第一個過去的也是她。她的善良不是爛好人那種,是有自己的底線,是一個很做自己的女生,加上人又很好,難怪那麼多的朋友。」

女大生也提到,反觀充滿心機的女生,就算得到了一些人緣,總有一天也會被自己的心機害慘,她直呼「有這種同學其實蠻幸運的,現在班上因為她沒了小圈圈,整班都和樂融融的。」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我只喜歡妳這種,不爭、不顯、不露的女生,好像衛子夫一樣」、「心美才是美」、「懂得欣賞別人的妳,一定也有顆溫暖的心」、「邊緣人的我,也都在偷偷觀察班上的每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