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書豪8分全隊最高 籃網半場2分暫時落後

▲林書豪。(圖/東方IC)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台裔球星林書豪14日率領布魯克林籃網隊,在主場迎戰波士頓塞爾提克,半場林書豪4投2中,外加罰球,總計攻下8分,為全隊最高分,並送出2次助攻,半場結束籃網以45比47暫時落後。

林書豪上季效力黃蜂繳出場均11.7分、3.2籃板、3助攻,今夏以2年3600萬美元的合約轉戰籃網,重回先發控球位置,熱身賽有不錯的的發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開賽林書豪兩罰中一,為籃網拿下首分,接著演出一次抄截,林書豪單節貢獻5分,第一節結束籃網以27比23暫時領先,第二節林書豪手感有些冷,還出現失誤,靠罰球單節貢獻3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