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分手後愛上魔戒「咕嚕貓」 女:沒男人,我還有她啊!

▲現在的我遇到個愛我的媽媽,很幸福喔!(圖/翻攝自Instagram:ryleera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失戀給人的感覺就像心被掏空一個洞,尤其當毛小孩也被一起帶走時,傷心的感覺必定加倍。家住多倫多的萊利(Rylee)就在前男友帶走最愛的兩隻貓咪後,毅然決定要去領養一隻從小夢想的無毛貓,讓這隻幸運的貓咪接手她的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嗨,不管外貌長怎樣,愛主人的心都是一樣的唷。

貓咪狄洛絲(Delores)因為和原飼主家中的其他貓咪無法相處,處處被排擠,原飼主沒有辦法之下只好上網找尋別的愛貓人士,希望有人能代替他們照顧貓咪。長相特殊的牠是斯芬克斯貓和蘇格蘭摺耳貓的混種,這也就是為什麼牠長的和一般無毛貓不太一樣,有著沒那麼銳利的大耳朵。「我對她一見鍾情,立刻就知道這是我要的貓咪。」萊利這樣說道。

▲看這圓滾滾的大眼睛~好像個可愛的小外星人!

萊利和狄洛絲的相遇就像電影的情節一樣,簡直就是命中注定。萊利從小就喜歡無毛貓,但因為這種貓比較少人飼養,她找了好幾個月卻始終未果,直到有天她突然注意到了領養網站出現了狄洛絲的身影。在領養訊息放上網站後的20分鐘內,萊利立即傳送訊息給原飼主:「請讓我無條件的代替你們疼愛她,我發誓會愛她一輩子。

斯芬克斯貓因為天生毛髮比較少,對外界溫度的調節能力比較差,對於即將到來的冬天,萊利早已有了對策:「好險我媽媽是個毛線編織高手,可以為狄洛絲織出各種保暖的毛衣。」況且,他們還有著彼此呢。

關鍵字: 喵星人咕嚕斯芬克斯貓蘇格蘭摺耳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