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未婚兒每天下班趕回家煮飯 母哭:他出去都牽我的手…

▲蘇母得知兒子死訊難過地落淚。(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大村鄉一名蘇姓男子騎車和小貨車擦撞,昏迷墜落溝渠身亡;他生前每天都煮飯給母親吃,是親友眼中的孝子。蘇母得知噩耗難過地說,兒子很孝順,「如果出去他都把我手牽著…」

52歲的蘇男未婚,在醫院當志工和清潔工,收入不多,家中5個兄弟姊妹中排行老三,哥哥妹妹們相繼嫁娶成家,只剩他和80多歲的老母親相依為命;就算工作再忙,他下班後趕回家煮晚餐,就怕媽媽餓到。

「都不跟我說,還把我騙到員林去…」蘇母一開始還不知兒子的死訊,得知後痛哭失聲,想起兒子煮飯的往事由來,是兩人一起到醫院,「護士說你們飯誰煮,他說我媽媽煮啊,那個護士回他,這樣你吃得下喔,回來後他就照我的方式煮了」。

蘇母細數兒子無微不至的照顧,「如果出去,他都把我手牽著;(兒子)去鹿港工作,都會打電話回來問,妳有沒有吃飯。」在侄子姪女們心理,蘇男也是個好叔叔,「長得好像那種彌勒佛,姑姑說他們母子倆像小孩一樣,看個電視還會在那邊拔手毛逗她,他拉她的,她拉他的這樣子玩。」

▲▼蘇母和未婚的兒子相依為命,未料如今天人永隔。

▲▼蘇男騎車和小貨車擦撞,昏迷墜落溝渠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