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淡水新春街暗夜惡火 1死1重傷6送醫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新春街85巷內一棟12層建築的集合住宅大樓,14日凌晨零時7分從5樓發生火警,火勢一度猛烈竄燒,造成一名年約70多歲婦人送醫OHCA救回,還有一人當場死亡未送醫,還有6名住戶也因吸入性嗆傷送醫,另有27名住戶逃往頂樓待救,所幸火勢已在零時54分被撲滅,起火原因仍檢、警、消做進一步調查。

警消共出動10部救護車,6部水庫,20部水箱,2部空壓車,1部排煙,3部器材車,3部雲梯車及警消136人,才將火勢在零時54分完全撲滅,受困屋頂住戶也在隨後被逐漸疏散下樓。

▼ 新北市淡水區新春街一棟12層樓集合住宅大樓,14日凌晨從5樓突發惡火,造成1死6傷。(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