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語心素顏照美炸! 183黃玉榮呼「學生證拿出來」

▲夏語心PO素顏照,被黃玉榮讚像學生。(圖/翻攝自夏語心、黃玉榮臉書)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夏語心外型俏麗、身材火辣,舞藝更是一等一,是不少男性心目中幻想的對象。她日前在臉書上分享素顏照,引來183 Club的前團員黃玉榮嘴甜大讚,讓她非常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語心素顏照,釣出黃玉榮留言稱讚。(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夏語心12日晚間素顏,隨意綁著丸子頭就出門買飲料,沒想到被店員告白,對方在咖啡杯上寫著:「好正!本人好美。」她在臉書秀出當天的打扮,並稱:「你確定?我今天長得很隨便耶。」照片中她素顏的模樣相當清純,大眼加上白皙肌膚呈現最自然的樣貌,年齡瞬間減少許多,意外引來183 Club的黃玉榮留言讚「欸欸學生證拿出來」,許多粉絲也捧場稱「素顏還是很正」、「妳隨便長就很正」。

▲夏語心分享素顏照。(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