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經典斜紋軟呢躍上手 「男友錶」摩登變身

 

▲香奈兒將BOY.FRIEND推出斜紋軟呢款,中性又摩登!(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懂香奈兒的人都知道,斜紋軟呢對於品牌的重要性,這個香奈兒女士在1920年代,轉化男裝至女裝上的經典元素,開創了女性的新面貌。如今斜紋軟呢更成為BOY.FRIEND錶帶圖騰,在中性風格裡,展現女性充滿自信、獨立的時髦魅力。

▲能展現女性的獨立個性魅力。

香奈兒女士喜歡穿的輕鬆自在,但絕不會把粗糙布料穿上身,她喜歡由未經過水洗、天然柔軟的粗梳羊毛再製成的斜紋軟呢,甚至影響蘇格蘭人編織出輕盈的斜紋軟呢,進而成為香奈兒的經典元素,啟發女性穿出自我個性及獨立、果斷的風格。

▲不論穿著西裝外套、白襯衫或是休閒服裝都能搭。

2015年,CHANEL以首款女性腕錶PREMIERE為靈感設計出BOY.FRIEND系列腕錶,中性、男孩風的輪廓撼動傳統女錶設計規範。2016年則展現絕妙工藝,以精鋼絲交織、精確壓印出經典軟呢圖騰層次,呈現宛如CHANEL外套口袋、袖口的精緻細節。全新的BOY.FRIEND斜紋軟呢腕錶不僅有男孩中性輪廓,更注入摩登風貌,你能抵抗它的魅力嗎?

▲八角形的錶盤、錶扣能聯想到芳登廣場及BOY.FRIEND系列腕錶。(左)精鋼鑲鑽款,錶徑21.5 x 27.9mm,售價273,000元、(中)斜紋軟呢腕錶小型款,售價154,000元 、(右)斜紋軟呢腕錶中型款,錶徑26.7 x 34.6mm,售價165,000元。

▼搶先看全新的BOY.FRIEND斜紋軟呢腕錶的魅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