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番麥再出新口味 今年秋冬就是要解放你的味蕾

2016年10月14日 11:00

圖、文/裕榮食品提供

在眾多零食口味中,起司口味一直是最受年輕族群們青睞的零食口味之一,經典零食品牌裕榮食品燒番麥,繼原味與辣味沙茶燒番麥後,在今年秋冬隆重推出起司原味與起司辣味兩種新口味,包裝設計上也重新調整,加上裕榮食品長久以來以口感與健康兼具的特色,相信全新口味的燒番麥必能解放年輕族群的挑嘴味蕾!


不知道你有沒有留意,一直以來以顯著的紅色包裝,旁邊還有隻可愛的玉蜀黍吉祥物「燒番麥」看起來有些不一樣了呢?始終強調「烘烤非油炸」的裕榮食品燒番麥,這次推出的全新產品「原味起司」、「辣味起司」延續著過去餅體的製成傳統,是經由層層火焰烘烤,將玉蜀黍餅體烤得清脆爽口之後,再淋上香濃金黃起士才包裝完成的全新口味!打開包裝,濃郁的起司香味隨即撲鼻而來,不但能滿足嗅覺上的享受,更在味覺上解放你的味蕾,唇齒與餅體交替之際,讓你足足感受到烘烤口感與全新香濃起司的碰撞。如果你還嫌刺激不夠,挑一包「辣味起司」也絕對會是你的好選擇。辣粉的點綴更能為舌尖添加一味,讓你「喊燒」之餘仍不忘一口接著一口,不受拘束地享受燒番麥的全新口感。

裕榮食品始終對產品發想的堅持與新意,不忘傳統而誕生的全新口味「原味起司」、「辣味起司」絕對是你絕不容許錯過的口感體驗!想嚐到這不一樣的滋味嗎?全新燒番麥原味起司/辣味起司即日起將於全聯及各經銷通路陸續販售,歡迎大家一起解放味蕾,享受濃郁的起司風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734685,689356,758890,733028,65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