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17歲女賣卵一次20顆! 卵巢腫成「豬心」內出血險死

▲廣州一名少女為了賣卵賺錢,差點賠上一條命。(圖/翻攝自網易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地下代理孕母猖獗,各地都充斥著「捐卵」的違法廣告,但仍有不少年輕女性為了賺錢,紛紛加入「賣卵」的行列。廣州市一名17歲少女日前竟連續5、6天,不停地施打雌激素,且在短時間內,進行了多次人工取卵,其中一次還一口氣取出了20多顆卵子,導致她的卵巢腫大如豬心,還引發內出血,差點喪命。

據大陸《網易新聞》報導,該名少女的哥哥指控,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雲景花園的一間診所枉顧生命安全,連續5、6天替胞妹施打激素針劑,還在僅僅數天內,將她送到一處不明機構,進行了多次的取卵手術,其中一次還取了20多顆卵子,害得她卵巢腫大,甚至引起內出血,送往醫院急救後,還需插喉管治療,差點丟了性命

報導指出,遭指控的診所喊冤,少女為了恢復身體,只在那裡打了2天的點滴,醫師也只是按照病患的需求,用的都是消炎與保氣血的針劑,跟違法的取卵機構沒有任何關聯。另外,女子家屬說,患者和她的同學疑似曾賣過卵子,但並不清楚原因,目前已經報警,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據了解,使用激素針刺排卵並非正常生理現象,而是在消耗卵子,若使用不當或過度使用,不僅會降低藥物敏感性,且子宮在高度雌激素賀爾蒙的刺激下,很容易過度腫大及內出血,還可能引發子宮腺瘤等婦科疾病,嚴重的情況下,甚至會有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