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等8年! 早安少女組來台開唱班機搶先曝光

▲「早安少女組。'16」將於15日抵台,班機曝光。(圖/豐華提供)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團體「早安少女組。'16」將於15日抵台,並於16日晚間在台北ATT SHOW BOX開唱。「早安」是日本娛樂圈活躍最久的女團,至今已經第16期,在台灣擁有大批鐵粉支持,此次更是相隔8年終於來台演出,班機行程13日曝光啦!

「早安少女組。'16」將搭乘全日空NH851班機,預計中午12:30抵達台北松山機場,這次來台灣除了演唱行程,隊長譜久村聖表示想帶大家到處走走,前次宣傳大啖芒果冰、小籠包,對其他隊員超愧疚,打算趁機好好補償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早安少女組。'16」還會參加音樂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演唱「泡沫週六夜」,同時這也是該團來台唯一一場通告。有關台灣粉絲好奇會不會「唱中文?」她們表示敬請期待!

「早安少女組。'16」的演唱會門票已於年代售票系統開賣,票價為VIP台幣3000元(限定300張、優先入場、紀念票券),以及台幣2500元的一般券,目前門票所剩不多,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豐華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