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呼麻神隱7天 「沒什麼過不去」首度說話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林采緹9月底捲入胡睿兒、邵海瑋吸毒事件,起初宣稱不知情,自行到醫院驗毒也呈現「陰性」,未料日前被警方的檢驗結果打臉,證實尿液中大麻反應為陽性。她在事發後一直保持沉默,直到13日晚間才在微博發文,PO出自拍照並留言「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我還是我」。

▲林采緹微博發聲「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我還是我」。(圖/取自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13日在微博寫下:「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生活一樣要過,所有經歷都是過程跟經驗,都是我人生的一部分,不埋怨不後悔,好與不好都能從中獲得。」她同時PO出2張自拍照,對著鏡頭眨眼、露出甜美微笑,並表示「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我還是我,keep rea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PO出自拍照,自我打氣。(圖/翻攝自林采緹微博)

林采緹在7日被證實尿液中含大麻成分,雖然目前尚未證實是主動或被動,但已被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函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近日將傳喚胡睿兒、林采緹、邵海瑋等人出庭,並持續追查毒品究竟從何而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