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差一點成為駙馬爺 泰國公主告白18年仍未婚

▲林志穎差點變駙馬爺,泰國公主愛慕至今未婚。(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泰皇蒲美蓬病逝消息傳出,泰國王室成員也隨之引發外界關注,蒲美蓬唯一的兒子瓦吉隆功王儲育有數名子女,其中有位帕差拉吉帝雅帕公主(Bajrakitiyabha)身分十分特別,因為她曾大膽向男神林志穎示愛,讓林志穎差點成為泰國駙馬爺。

「凍齡男神」林志穎出道20多年,至今在演藝圈地位屹立不搖,是許多人的愛慕對象。其中有一位身分特殊的女子曾大膽向他是愛告白,這人就是知名的「泰國公主」帕差拉吉帝雅帕。

帕差拉吉帝雅帕公主是瓦吉拉隆功和第一任王儲妃宋詩瓦麗的長女。雖然瓦吉拉隆功和王妃早已離婚,但她依然保有王室身分,管理王室內務,頭銜類似為「貴族夫人」,在泰國王室地位很高。

帕差拉吉帝雅帕公主現年37歲;過去林志穎受邀到已故泰皇蒲美蓬70歲大壽典禮獻唱時,當時年僅20歲的公主透過侍衛向林志穎表達愛慕之意。林志穎因此親自送上禮物,將10張唱片放在托盤裡,以單膝跪地的方式獻給對方,且過程中還不能抬頭看一眼。

帕差拉吉帝雅帕公主至今仍未婚,曾在紐約的「泰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任職一段時間,2006年起被任命為曼谷首席檢察官,致力於提升婦女的權益;2012年9月她被任命為駐奧地利大使,隨後又擔任聯合國親善大使。

▼現年37歲的帕差拉吉帝雅帕公主擔任聯合國親善大使。(圖/翻攝自gulf ti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