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大方公開「班傑合照」 親證分手後還是好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劉雨柔近來與格鬥選手Jeff陷入熱戀,兩人還一起上節目十分大方,而她與「前男友」班傑的過往也早已雲淡風輕,分手後仍是好友。班傑12日在直播節目中被網友問到前男女友適合當朋友嗎?他坦言大家都是朋友,不過一定會跟現在的另一半報備。而他與劉雨柔正好當天有約,兩人一起共進晚餐,還拍照留念。

▲劉雨柔與班傑及友人一起用餐。(圖/翻攝劉雨柔IG)

班傑12日參加播吧節目《混血王子的約會》與高顏值帥哥羅平、Kenna李易堅、Jasper黃嘉祥解答男女感情事。有網友問說:「前男女友適合當朋友嗎?」眾人立刻把矛頭對準班傑,問他說現在與「劉小姐」是否還有聯絡?班傑馬上展露大方態度,他說現在到一定年紀了,不太會在意前男女友,「彼此還是朋友,但一定跟現任報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好劉雨柔昨在IG上曝光一張她與班傑還有友人的合照,畫面中她坐在班傑對面,還有班傑的經紀人與2名友人,看起來似乎剛用餐完畢。

▲班傑在節目中大方談前女友話題。(圖/播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