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林恩》曝首支幕後花絮 李安:大家都想錯了…

▲《比利‧林恩》畫面超細膩。(圖/双喜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11月11日上映,該片會先在台灣時間15日早上6點於紐約電影節全球首映,16日凌晨2點舉辦國際記者會,李安、馮迪索、克莉絲汀史都華、史提夫馬丁、克里斯塔克、蓋瑞特荷德倫、喬歐文(前譯喬艾文,正名為喬歐文)都會出現,而該片首支花絮也曝光,李安大談拍攝想法。

許多人對《比利‧林恩》3D拍攝、4K高畫質、每秒120幀技術存有質疑,花絮中技術指導班‧葛文斯、製片人馬克‧普拉特以及飾演比利‧林恩的喬歐文,都對李安追求新事物、突破新技術的態度感到讚嘆又佩服,喬歐文甚至說:「我非常喜歡這個故事採用的比利‧林恩的觀點,他觀看著大眾對於軍人所投射的各種想法。」這種方式也讓觀眾身歷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安表示大家都想錯了,突破技術正是3D電影所追求的。(圖/双喜提供)

對於種種質疑,李安大膽的表示:「我覺得,其實大家都想錯了,其實這是有關觀影的親密感,這就是3D電影以及數位電影應該追求的。」大家在觀看時,「你失去判斷力,你被那個世界整個吞噬了。」李安不要大家看著比利‧林恩,而是「化身」比利‧林恩,用全身去感受以往不曾有過的經驗。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