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王子」宮野真守宣布好消息 在台連2天開唱!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聲優王子」宮野真守2001年以聲優身份出道,參與多部大型人氣動漫配音演出,累積高知名度。他2010、2015年兩度為動漫活動來台,與歌迷訂下來台舉辦首場個人海外公演的約定,13日,他特地透過影片公開好消息,將在2017年2月訪台開唱,獻出海外首唱。

 ▲宮野真守將在2017年來台開唱。(圖/華納提供)

宮野真守曾於2010、2015年兩度為動漫活動來台,特別透過影片傳達心情,興奮表示:「 每次去台灣的時候,大家都非常熱情地歡迎我,讓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實踐「愛逮丸」的承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海外演唱會獻給台灣,宮野真守開心直呼:「很期待能和大家見面,見到大家的笑容。」演唱會「Mamoru Miyano Live in Taiwan」確定在2017年2月11、12日在 ATT SHOWBOX一連舉辦兩場,門票於11月19日中午12點起在Fami Port機台、Fami Ticket網路同步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