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進黨桃園市黨部「台灣好政」座談 號召萬人入黨

▲民進黨桃園市黨部召開「台灣好政」座談,號召萬人入黨。 (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黨部13日、於黨部召開「台灣好政」、號召萬人入黨活動說明會。現任市議員、也是市黨部主委呂林小鳳強調,民進黨籍市長鄭文燦上任近兩年,積極推動重大建設、走訪基層,獲市民高度認同,市黨部即日起,展開全力招募黨員行動,期2018市長與市議員選舉,達成「市長連任、議會過半」目標,讓桃園完全執政。

今年30歲的民進黨,桃園市黨部於上月底,在中壢區熱鬧舉辦黨慶活動後,隨即積極展開失聯黨員以及招募新黨員的行動,期已拿下台灣第六都執政權的民進黨,能獲得更多民眾認同,加入該黨。

主委呂林小鳳13日並邀集黨籍市議員邱素芬、黃傅淑香、游吾和、張肇良、市黨部執、評委,前市議員黃智銘、評召張火爐等黨內核心人士,召開「台灣好政」、號召萬人入黨活動說明會。

呂林小鳳指出,黨部即日起,於桃園市12區陸續舉行「台灣好政」黨員座談會,邀請市長鄭文燦、黨籍民代與黨員對話,期黨員和中央、地方站在一起,瞭解中央與地方的施政,齊心為發展桃園,轉動桃園的希望努力,擦亮「綠色執政、台灣好政、桃園好棒」的執政招牌。

為鼓勵黨員共同參與座談會,市黨部特別提供限量版黨員悠遊卡,黨員憑座談會邀請卡,即可兌換一張限量版黨員悠遊卡。

▼ 民進黨桃園市黨部副執行長蘇秉凱表示,黨員憑座談會邀請卡,即可兌換一張他手上拿的限量版黨員悠遊卡。(圖/記者楊淑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