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火腿9局丟3分慘遭逆轉 軟銀扳回一城

▲陽岱鋼。(圖/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加上洋聯冠軍所保送的1勝,季後賽第2輪取得2勝的火腿13日主場續戰軟銀,陽岱鋼此戰攻守俱佳,中田翔在大谷翔平遭到敬遠後擊出超前安,一度率軍領先,不過終結者馬汀(Chris Martin)9局砸鍋,軟銀柳田悠岐敲致勝安,助軍以6比4逆轉勝,系列賽扳回一城。

軟銀3局靠著今宮健太、細川亨敲安,以2比0領先,4局下,火腿反撲,中田翔擊出安打,率軍破蛋,火腿洋砲萊亞德(Brandon Laird)5局擊出追平陽春砲,6局中田翔再擊出超前安,陽岱鋼隨後也擊出本場首安,攻下保險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一度以4比2領先,不過軟銀在最後兩個半局展開反攻,松田宣浩在8局上2出局之後,擊出陽春砲,將比數追至1分差,火腿9局推守護神馬汀上場,沒想到登板放火,解決1人次後對代打福田秀平投出觸身球保送,中村晃也保送上壘,本多雄一、柳田悠岐串連安打,分別攻下追平、超前分,内川聖一在一、三壘有人時擊出游擊滾地,靠野選上壘,三壘跑者也趁勢跑回第6分。

陽岱鋼此戰先發第6棒中外野手,3打數1安打,貢獻1分打點,2局上2出局一、二壘有人,面對中村晃擊出的中外野安打,上演一次精彩長傳助殺本壘。

火腿先發投手增井浩俊以93球投完6局,被敲8安,送出5次三振,2次四死球,失掉2分責失,無關勝敗,9局砸鍋的馬汀承擔敗投。

前一戰先發7局僅挨1安無失分的大谷翔平此戰擔任指定打擊打第3棒,2打數0安打,獲得2次保送,包括6局下的故意四壞。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火腿增井浩俊日職陽岱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