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大德扣倒東勢進全國 目標突破過去成績

▲中信盃黑豹旗,大德工商。(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13日台體大賽事,雲林縣大德工商以15比3提前於7局「扣倒」東勢高工,前進64強,大德過去都只打2場就打包,今年目標是能多打幾場。

►更多相關報導盡在中信盃黑豹旗官網&黑豹旗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德工商前3局都有分數進帳,4局下東勢連2球守備失誤,隨後大德從第1棒至第4棒連線安打,灌進9分大局,奠定勝基。

東勢高工教練蕭文銘表示,「失誤太多了,導致輸球。」東勢高工首局2安打再靠大德守備失誤拿下2分,陳漢琨2安打,全隊表現最優,他表示,「本來想要贏下來,但守備失誤太多了。」

大德工商總教練王俊郎表示,「球隊有不少國中沒有棒球底子的,比賽經驗也比較不足,第一局慌了手腳。」大德全場敲出12支安打,教練認為,由於對方也是木棒球隊,還是要全力拚戰,此戰發揮是每天下午練出來的結果,對於一些國中前沒訓練過的球員,需要多一份耐心,從基本的練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