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將出席演唱大陸跨年 上節目醞釀「全面復出」

▲王菲復出後,近日傳出將出席大陸跨年演唱會和綜藝節目,似乎醞釀全面回歸。(圖/翻攝自王菲臉書)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天后王菲日前才宣布舉辦個人演唱會,沒想到大陸東方衛視總監李勇近日又公開表示,王菲確認參加東方衛視今年的跨年演唱會,讓網友驚訝表示:「這不是王菲作風!」

李勇日前出席東方衛視的2017年招商會,沒想到受訪時開頭就丟下震撼消息:「王菲確認參加東方衛今年的跨年演唱會。」隨即甚至說王菲還要上綜藝節目,這將會是王菲自2005年宣布引退歌壇後,首次參與電視綜藝節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菲復出後動作頻頻,令粉絲相當驚喜(圖/新浪微博)

王菲自2010年宣布重返歌壇後,僅在少數公益、慈善、佛教活動公開露面,近年來除了三度為張一白導演的電影演唱主題曲外,更宣布年底將舉辦個人演唱會,不少網友就推測王菲明年將全面回歸演藝圈,逐漸增加行程,為復出暖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