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味機車」!發不動又臭臭der...老鼠卡傳動已成乾屍

▲客人的機車發不動,還飄出陣陣惡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的機車臭臭der!」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13日到友人的機車行聊天,過程中一位客人牽著機車走進來,「我的機車發不動,還有臭味!」友人打開傳動蓋一看,當場傻眼,裡面竟然窩了一隻「老鼠乾」!

這隻老鼠困在傳動蓋內應該有一段不短時間,被「揪」出來的時候都已經變成面目全非的乾屍,不細看的話還真的分辨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動物。至於老鼠到底是怎麼跑進去的?有網友推測,傳動外蓋有一個進氣孔,老鼠應是從該處鑽入,然後就卡住死在裡面,隨著時間拉長慢慢地就成了「乾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也直呼噁心!「阿娘威,我在吃飯你給我看這個?」、「我的手機螢幕...,有味道了...」、「老鼠是在裡面跑圈圈嗎?」、「你都不知道在皮帶斷掉的這期間,車子是怎麼騎的嗎?哈哈哈,都是牠站在普利盤上面跑的」、「我同事之前機車也發不動,打開空濾,裡面滿滿的小強!」、「躲貓躲了一輩子,委屈牠了!」

▼打開傳動蓋後,赫然發現老鼠乾屍卡在裡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