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電GG了!她衝小7往ibon插秒充 網驚:店員死定

▲小7超商的ibon竟然可以幫手機充電。(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翻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7超商ibon機台超便利,除了可以買車票、繳帳單費用、列印、叫計程車等等,其實它還有個隱藏功能。有網友就發現,原來只要將手機充電線接上USB孔,竟然真的就可以充電了。

這名李姓正妹網友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因為自己的手機有問題,常常會突然沒電,後來某次又再次發生悲劇,她在走投無路之下,突然想到或許可以試試看小7的ibon。

正妹說:「因為我很常用ibon,就想說連手機的照片也能印,那應該也可以充電吧!」沒想到結果竟然真的可以充電,讓她喜出望外,感覺像是發現大秘寶,不過她只充了不到5分鐘左右就離去,這期間店員也沒有阻止。

雖然正妹覺得小7的ibon可以充電很方便,但她也再次強調這是在很緊急的狀況下,不得以才會這樣做,並呼籲大家千萬不要一直佔用ibon充電,畢竟超商是個營業場所,應避免影響其他人使用機台。

而該正妹的有趣發現則引起網友熱議,大家都驚呼小7實在太便利了,連充電都可以解決,但也有網友擔心日後有更多奧客出沒超商,認為店員死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