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娶正妹老婆才2月! 宋冬野驚爆涉毒遭逮

▲迎娶正妹女友(左)才新婚2個月,宋冬野(右)驚爆涉毒。(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民謠歌手宋冬野13日驚爆涉毒,在北京朝陽區被警方逮捕,現場搜出毒品80多克。他2016年初才向正妹女友趙曉璐求婚成功,小倆口8月才登記結婚,新婚2個月就傳出涉毒。

宋冬野外型粗曠,以一把木吉他勇闖歌壇,而且堅持原創新民謠的曲風,曾創作《董小姐》、《斑馬斑馬》等歌曲十分受到歡迎,2014年曾來台開唱,門票造成搶購熱潮。除了音樂事業備受肯定,他年初向相戀1年的女友趙曉璐求婚,下跪遞戒指的深情POSE贏得眾人祝福,如今涉毒遭警方調查,重創歌手形象,網友更失望痛批「毒品害了多少人」、「實在很難相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冬野向趙曉璐求婚成功。(圖/取自王沖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