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靈山1日遊」 翹腿騰空一跳被讚:仙女起飛!

▲劉亦菲被粉絲暱稱「神仙姐姐」。(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劉亦菲擁有清秀外型、空靈氣質,因演出金庸劇《天龍八部》、《神鵰俠侶》,以及電玩改編劇《仙劍奇俠傳》的「趙靈兒」走紅,被粉絲暱稱「神仙姐姐」。低調的她13日分享和工作人員出去玩的照片,留言「3傻靈山一日遊」,讓《仙劍》粉絲激動啦!

照片中,劉亦菲一身黑色運動裝,連帽外套加上墨鏡,搭配黑色運動鞋,一臉燦爛笑顏藏不出好心情。此外她大開雙臂,翹起小腿騰空一跳,加上身邊2位工作人員也跟著擺出奔跑跳躍POSE,3人表情超有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亦菲翹腿騰空跳起來,黑衣裝扮掩蓋不住燦爛笑容。(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網友見到「仙女姐姐」劉亦菲難得曬搞笑照片,輪番呼應「仙女起飛了!」《仙劍》迷形容「靈兒遊靈山」,粉絲發現偶像打扮一身黑,笑誇「穿成這樣也掩蓋不了仙女的氣質」,還有人自願當第4傻,眾人都被女神燦笑迷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