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犯規!韓「美魔女」牙醫 甜美臉蛋配馬甲線、蜜大腿

▲美魔女牙醫李秀珍。(圖/翻攝自李秀珍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一位執業16年的女牙醫李秀珍(Lee Su Jin),與女兒一同上電視節目《同床異夢》,本來想調解兩人溝通不良的問題,卻因為保養得宜的美麗臉蛋以及健美的身材,因而爆紅成為最新的「美魔女女神」。

▲李秀珍女兒(左)與李秀珍(中)跟節目主持人劉在錫(右)與徐章勳(後)合影留念。

李秀珍的女兒於節目上表示,媽媽沉迷於自拍,並上傳許多照片到Instagram,所以希望自己能開導媽媽。但李秀珍則表示,因為女兒從國中開始就不再跟她說話,她才會沉迷於社群軟體,從中得到許多注目讓她很開心。

▲李秀珍擁有令人羨慕的健美身材。

李秀珍在節目上還自曝生於1969年,今年已經47歲,但她的臉蛋卻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這也讓許多網友在看完節目後,前往Instagram追蹤她,現在已擁有超過9萬位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