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梅蘭妮亞就在樓上 採訪女記者慘遭川普伸舌強吻

▲關於川普性騷擾女性的消息連環爆,一日便有4女跳出來紛紛指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登場,共和黨候選人川普最近卻陷入一連串的性騷擾風暴中,稍早前才有兩名女性出面指控遭到他的性騷擾,還形容「整個人像章魚一樣」不但摸乳手又伸裙底。同日又有兩女出面陳述遭川普性騷擾經過,其中一名為女記者,在採訪川普的「幸福婚姻」時,竟然也慘遭對方強吻。

《人物》雜誌撰稿記者史托諾夫 (Natasha Stoynoff)在網站上表示,2005年12月她為了採訪川普與梅蘭妮亞結婚1周年的甜蜜故事,而來到川普位於佛羅里達州的豪宅中,當時梅蘭妮亞已經懷孕,人在樓上休息。川普假意要帶史托諾夫參觀房間,趁兩人單獨相處時鎖上房門,並把她強壓到牆上、不斷伸舌強吻

史托諾夫回憶,當時要不是男管家敲門,通知「梅蘭妮亞就要到了」,她才能幸運逃脫,當下為了專業完成工作,只能隱忍下來,看到上周川普對於意淫人妻的下流言論,回應「那只是男士更衣室間的玩笑話」,令她決定要寫出自己的經歷,讓大家知道川普所謂的「玩笑話」,其實都是真正的行動。

《棕梠灘郵報》也報導,一名叫麥吉利佛雷(MindyMcGillivray)的女子也聲稱,2003年1月時協助攝影師拍攝演唱會時,遭川普觸摸臀部,「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攝影師的相機袋碰到我,但當我轉身時一眼便見到川普,他急速地迴避我的視線」,強調川普的鹹豬手摸得很扎實,不可能是自己搞錯。而對於4女的相關指控,川普陣營則是回應「全都是虛構的」,並稱這是一種人格抹煞的行為,不排除提起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