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年悠久歷史!墨爾本盃賽馬嘉年華將時尚登場

點評:志玲姐姐也來過~

▲墨爾本盃將於底隆重開幕!。(圖/澳洲維多利亞州旅遊局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澳大利亞最重要的年度純種馬賽事「墨爾本盃」將於10月29日隆重開幕!墨爾本盃為歷史悠久的國際四大賽馬節之一,將賽事、時尚、美食美酒完美結合。除了來自全球各地的頂級駿馬、騎手、馴馬師現場競逐外,擁有50幾年歷史的梅亞賽場時尚比賽也將同時上演,時尚的墨爾本盃賽馬嘉年華即將登場。

▲墨爾本盃為歷史悠久的國際四大賽馬節之一,來自各地的騎馬高手共襄盛舉。

這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年度賽事,自1861年起每年11月的第一個星期二,墨爾本盃賽馬嘉年華會在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的弗萊明頓賽馬場盛大上演,光在2015年就吸引了超過12.2萬訪客進入維多利亞州,帶來近4億澳元的經濟收益。享有極高國際聲譽的阿聯酋航空墨爾本盃賽馬日,也已成為墨爾本市民的狂歡節日,同時這天也被定為政府公佈的國定假日。

▲男性會在西裝翻領上佩戴官方吉祥花,女生們則選擇各具魅力的帽子和前衛的服飾,展現優雅。

除了精彩的賽馬賽事,還匯集了美食、美酒、體育、商業和時尚的精華元素,不僅賽場上競爭激烈,賽場下也是一場時尚的競賽,觀賽人士會精心打扮換上最華麗的裝扮觀賽,在梅亞時尚比賽中爭奇鬥艷。儼然已成為澳洲最負盛名的時尚盛宴,包括戴安娜王妃、妮可基曼、莎拉傑西卡派克與林志玲等各界時尚名流,都曾造訪弗萊明頓賽場的草地。

▲賽場上跟賽場下都是一場激烈的競賽。

墨爾本盃賽馬嘉年華擁有155年悠久歷史,堪稱社交與文化的傳統節日盛宴。值得一提的是,阿聯酋航空墨爾本盃比賽日的前一日,墨爾本將萬人空巷,為頂級騎師、練馬師、傳奇名馬和參賽馬巡遊歡呼,想要體驗富含人文、藝術、色彩的墨爾本就從這場全城狂歡的活動開始。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