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癡漢偷捏女大生屁股 正義司機直接送他進派出所

▲公車痴漢伸鹹豬手,司機直接送他進警局。(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穿著短褲、清秀的女大生日前搭公車時,正要準備下車,卻遭到一名57歲謝姓男子藉著幾分醉意,伸出鹹豬手捏她的右臀,女大生鼓起勇氣走到駕駛座跟司機說「有人偷摸我」,同車熱心民眾也大喊有色狼,這名公車司機一獲知就立刻把車開到附近派出所報案。

這輛公車日前18時許行經台中市黎明路、市政路口,謝男見女大生準備下車,也跟著起身作勢下車,卻趁對方不注意時,伸出鹹豬手捏右臀一下,穿著短褲的女大生起初被這舉動嚇傻了,後來猛回神鼓起勇氣大聲告知司機「有人偷摸我」,而同車熱心的民眾見狀也大喊「有色狼」、「不速鬼」,司機立刻把車子開往最近的黎明派出所。

員警迅速上車將公車痴漢謝男帶下車,但渾身酒味的他根本不願配合調查,否認有伸出鹹豬手,甚至出言辱罵、作勢攻擊員警,直說「我沒酒駕憑什麼逮捕我」,就是不承認伸出鹹豬手,還揮拳作勢攻擊員警,但公車內監視器早已清楚拍下性騷擾過程,加上乘客願挺身作證,且指證歷歷,謝男無從狡賴而被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