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NBA版櫻木花道 歐納庫「蹲馬桶」罰球神準

▲歐納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經典絕技重現江湖!火箭與鵜鶘的中國熱身賽,火箭新秀歐納庫(Chinanu Onuaku)站上罰球線後,竟使出失傳已久的「蹲馬桶」罰球,讓全場驚呼不已。

火箭在中國熱身賽最後一戰以116比104擊敗鵜鶘,歐納庫此役出賽7分鐘,貢獻2分、4籃板,其中這2分是靠著罰球拿下,而他罰球的姿勢吸引全場目光,用的是由下而上的蹲馬桶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nba)張貼的影片 張貼

▲取自NBA官方IG。

歐納庫曾入選美國U19代表隊,當時他在國際賽場上使用蹲馬桶罰球時就讓全場看傻眼;他在大一時期罰球命中率僅47%,最後聽從教練指示,使用穩定性較高的蹲馬桶,也因此讓他的罰球命中率在大二進步到59%。

說到蹲馬桶罰球就會想到櫻木花道以及NBA傳奇球星貝瑞(Rick Barry),貝瑞是史上唯一拿過NCAA、ABA、NBA得分王的球員,而他最令人驚奇的就是用蹲馬桶姿勢創下生涯罰球命中率89.5%的驚人數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歐納庫火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