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當業務超吃香? 網友:只要能幹的,都比較會賺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各行各業,女生就是較吃香?最近有篇討論在「批踢踢八卦版」掀起熱議,發文者霸氣表示,女生醜的,可以在幕後,反正看不到臉;女生不歪的,可以當業務,稍微撒個嬌,工程師就被電得七葷八素;至於女生正的,那就更不用講,說不清的優勢全在眼前,請問有八卦嗎?


▲上班女郎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在文中寫道,承上所述,如果女生長相出色,天生就適合當業務,不需要主動,坐在那邊就有富少來出價。另一方面,「如果男生醜的,我看連電話行銷都面試不上;男生不歪的,卑躬屈膝跑業務,大概常會被打槍;男生帥的,頂多去精品店騙貴婦,有沒有女生當業務吃香到爆的八卦?」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在網路引發熱議。有人說「奶大身材好躺著賺」、「賣保險先買保險套」、「女生只要正,基本上就有價」、「能幹的業務,都比較會賺錢」、「信用卡業務都選聲音嗲奶又大的」;也有專業的網友表示「這好像就是男森不夠團結的結果咩」、「無誤,女業務噴點香水,某些人就暈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